有没有人ups退款经验的,感觉自己被踢皮球了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上周末寄一个包裹大概也就9lbs重从纽约到三番,因为亲戚周四回国,所以用的2nd day air,花了250刀,特别问了店员确定周二能到,他说确定。想着ups可能比usps靠谱,就在楼下ups store寄的,结果周二查的时候东西还在纽约,最后周四才到的,幸好亲戚晚上的飞机,帮我收到了包裹。我就觉得ups没有按时寄到,那我还花那么贵的运费干嘛就到ups store去要求他们退款,她们说她们不负责要file claim打电话给ups,我打ups电话他们又说他们不管,要退款找ups store,感觉被当皮球踢来踢去,不知道有没有人有过类似的经历,其实东西到了也就罢了,但觉得他们这个2nd day air根本就是fraud一样。
H
Hello^_^
UPS 2nd Day Air A.M. is an expedited delivery service for businesses that guarantees delivery by early morning of the second business day.

ups store应该不管的,

不要打电话,在网上fill吧
https://www.ups.com/us/en/help-center/sri/guaranteed-service-refund.page
棉花胖丁与哈哈
哈哈哈 我之前在ups打工 经验告诉我ups很不靠谱 司机很多时候会忘了pick up寄件 就算是网上schedule了pick up也有no show的
m
m2win
真系好烦,都是一个鬼样,我usps退的包裹,寄了完全没有记录,我上网file claim,过了两天发个邮件说问题已解决,什么叫已解决,又没有记录给我,又没有赔钱给我
甜蜜琳
Ups靠谱是很多年前的事儿了,现在不行了。
X
XLM
可以上网申请,我也遇到过同样的情况,收到50刀的赔偿,当时,我填的保价金额是50刀。
C
CecilyQL
总是丢包裹这吃亏事也是他们家干的多,过来就扔在门口
匿名
我感觉usps更靠谱。之前寄2天到的,结果超过3天还没收到。寄之前邮局工作人员就说的很清楚,没按时可以申请退款。然后我就拿单子去邮局说超时了,马上退钱给我。
月儿弯弯
我寄很多usps 都很准時!
长了眼袋的黄桃
最后lz申请了吗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