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看一下接下来应该怎么申卡

j
jorney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9年7月刚到美国工作,8月的时候因为公司跟HSBC有合作就直接开了一张HSBC premier信用卡。当时想着反正免年费,而且刚来没有信用卡也不是很方便就办了 (现在想想有点后悔浪费了1个卡槽,功课还是没做够)。
有个三个月信用记录之后(当时从chase里看信用分只有660,不知道是不是因为HSBC没算进去的关系),11月初尝试开了CF,没有秒过,但recon提供了驾照之后过了,额度4k。接下来马上12月初尝试申了Chase Hyatt(求轻喷,因为有大额消费需求,所以想着先把开卡消费要求比较高的Hyatt给开了),同样没有秒过,recon电话打了也说不能过,但客服主动offer说可以提供一些新的资料再做尝试,过了大概15分钟之后告知过了,额度给了5k。同时CF第一期账单出了之后信用分从660涨到了722。

现在问题来了,接下来的路应该怎么走,本人的想法是再过三个月之后申请CSP,如果秒过晚上再申IHG,不知道这样是否安全?不考虑CSR,因为工作性质注定不会长期待在美国,所以主要看中开卡奖励和每年的房券。CSP持有一年后也会降级或关卡,不考虑Chase Marriott的原因是可以申Amex的Marriott替代。不知道各位大佬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建议?
T
Tony28
CSP 吧,不要一天两张了,信用记录太短会杀全家的,我家属刚扯皮复活成功
机器猫161
你这个已经比较牛了,信用记录4个月拿下chase两张卡!再过三个月申下CSP就非常牛了。第四张还是待信用记录满一年再上吧。
机器猫161
本帖最后由 机器猫161 于 2019-12-12 17:25 编辑

不过,考虑到你也不是长期呆美国,其实chase杀全家也无所谓。杀了,就全力搞AMEX!还有citi等其他种种,一年干个十几张也爽歪歪。
j
jorney

CSP 吧,不要一天两张了,信用记录太短会杀全家的,我家属刚扯皮复活成功

感谢,单申一张CSP是不是还是比较安全的?另外到了第五张的时候再申IHG会不会被卡呢?
j
jorney

不过,考虑到你也不是长期呆美国,其实chase杀全家也无所谓。杀了,就全力搞AMEX!还有citi等其他种种,一年 ...

我自己的想法就输赶紧把五张卡槽给占满,这样好尽快去搞其他家的卡
L
LLKA
现在Amex马里奥已经不能完全替代了,95年费只有chase有。我觉得可以申马里奥,95年费还能赌一波第二年转丽兹卡尔顿,IHG我个人用不太到······CSP肯定要,第二年再看要不要升CSR。
j
jorney

现在Amex马里奥已经不能完全替代了,95年费只有chase有。我觉得可以申马里奥,95年费还能赌一波第二年转丽 ...

IHG刚需,万豪卡可否先申450年费的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再降级成AmEx Marriott Bonvoy来实现低年费呢?
L
LLKA

IHG刚需,万豪卡可否先申450年费的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再降级成AmEx Marriott Bonvoy来实现低年 ...

这倒是个好想法。IHG刚需就上吧,还得看需求
j
jorney
自己顶一下,看还有没有其他更好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