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山woodland hills现代公寓主卧招室友

l
ladytomato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ladytomato 于 2019-12-12 04:50 编辑


招室友,woodland hills现代公寓Ascent室友,宽敞 master bedroom 套卫生间和walk in closet , 领包入住带家具,床是queen size 房间也足够大换king,小区有gym和游泳池bbq,影音室和台球桌。

pepperdine学生上学很方便,大公司aig,farmer insurance, blackline等等都在步行范围内,周围cosco,wholefoods,trader joe,target应有尽有开车不超过五分钟,还有巨大巨全的westfield topanga shopping mall够你逛到脚软,以及新建好逼格很高的the village步行街。

房子是3b2b结构,会有一间空房做书房和guest bedroom.  室友是usc master毕业在附近上班的男生,安静友好。半年起租,长租和爱干净的妹子/小哥哥优先,入住时间最近一月底或者二月初,可以商量,价格水电网全包,有意者请扫码加微信或电话4157703697联系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