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闻】终于有消息!人气超市 Trader Joe’s 缺德舅长...

s
somin2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纽约新闻】终于有消息!人气超市 Trader Joe’s 缺德舅长岛市地点有眉目啦

据LIC POST 报道,Trader's Joes即将来到长岛市的地点,已经可以确定啦,就在MoMA PS1斜对面。
这个超级流行的食品杂货连锁店以其价格合理的优质产品而闻名,它将搬入长岛市杰克逊大街22-43号。已签署租约,该商店预计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业。 这个位置是Prime康斗的底层商铺,这是一座11层,由70个单元组成的多功能建筑,目前正在建设中。该建筑由SRA Architecture + Engineering设计,由Circle F开发,将于明年开放。 Trader Joe's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连锁店,在美国拥有500家商店,自2006年在大苹果开设第一家商店以来,席卷了纽约市。该公司现在在联合广场,苏活区,切尔西,东城区,布鲁克林高地,上西区和雷哥公园。 新超市将与Foodcellar竞争,后者位于法院广场和 Hunter’s Point,在第44大道设有城市市场和主要食品。 据Business Insider称,成立于1957年的Trader Joe's能够通过出售自有品牌产品而不是知名品牌来提供低价。这些产品的销售价格大大低于同类品牌产品,并且公司要求其供应商不要公开其业务关系。
【美窝辣评】喜大普奔的消息!对于 Foodcellar 这样的 LIC “地方一霸”,缺德舅的到来,无疑是一个消费者得利的好事情。住在 Galerie、Prime 的住户们,还有去 MoMA PS1 游览的游客们,更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哦!
了解购买方式及流程 专业律师团队协助完成讲解合同+过户服务, 可以个人或公司名义购买,包括成立公司服务 可帮助对接国际贷款 知名地产媒体 Curbed 报道 100%成功率,最多可贷房价70% 买家无需支付佣金,纽约佣金均为卖方支付
USWOO Realty NYC  · 美窝房产纽约分公司
------海外精英的买房专家------

官方置业顾问微信:NYstudents-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