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房源】曼岛下城凸窗一居室

月亮入睡之时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2/12推荐: 49 Chambers

【楼盘房价从$1,650,000起,面积从968平方英尺起】 地址:49 Chambers Street, New York, NY, 10007 最新动态:220户|42层|1910年建成,2017年全新升级 可售情况:户型:1-3居室 现可立即过户 首付10%,余款交房时付清 社区位置 49 Chambers位于历史悠久的翠贝卡区(Tribeca)的入口处,可以直接俯瞰市政厅公园(City Hall Park),可观赏公园景观。在翠贝卡区,鹅卵石街道上布满了零售商店、米其林星级餐厅和必备的便利设施,包括附近可步行到达的Whole Foods 超市等。 49 Chambers位置十分优越,最近的地铁站下楼即可到达并乘坐J/Z线,附近步行几分钟内可搭乘的地铁线还有4/5/6/R/W/A/C/E/1/2/3等,交通十分便利。



户型图以及室内设计 推荐户型:#10F 10F是一套968平方英尺(约89.93平方米)的一居室户型。宽敞的入户区域让整套户型的布局感十分开阔。丰富的壁橱设置为家庭的整洁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按照人字纹路铺设的山核桃木地板则让公寓更富设计感。 开放式厨房带有定制的Minimal Cucine铅白柏木橱柜, 与客厅风格无缝连接,配备San Marino大理石料理台面以及后挡板。一流的高级电器包括SubZero双开门冰箱,Gaggenau燃气灶台以及Wolf双对流烤箱加保温抽屉。还有Miele洗碗机以及葡萄酒箱等。 主卧最大的特点在于超大规模的凸窗,以及高度充足的天花板,定制的步入式衣橱空间十足。配套的主浴室配备了凹嵌式天棚照明。主浴室使用打磨的Arel White大理石铺制而成, 辅以定制设计的Apaiser石制双洗手池,使用Waterworks五金配件等。浴室地板辐射采暖,即使到了初冬也能温暖依旧。客用洗手间采用雅典灰色大理石瓷砖,定制的Apaiser石制洗手台以及Minimal Cucine定制橱柜。户内带有全尺寸的洗衣机和烘干机。












【下城凸窗一居室#10F】 【价格】$1,730,000 【面积】968 ft² 【物业管理费】 686美金/月 【地税】 1,575美金/月


Listings pictures courtesy to Whitney Didier at Douglas Elliman. 建筑设计&配套优势 49 Chambers曾是纽约最受欢迎的地标之一,1912年由建筑师雷蒙德·f·阿尔米罗(Raymond F. Almirall)设计,这栋公寓大楼的前身是移民工业储蓄银行(Emigrant Industrial Savings Bank)的旧址。 而现今,这座富有历史色彩的独特建筑经过极简主义大师Gabellini Sheppard Associates的重新装修和修复,加上艾米卡利科夫(Amy Kalikow)设计的城市度假式丰富设施,已变成了拥有一居室到四居室,以及楼顶套房的高端产权公寓建筑。 除了24小时服务的礼宾部和大堂外,居民还可以进私人景观屋顶花园,可在独立的休息区、餐厅、阳光露台等区域休息或娱乐,这里还带有室内和室外厨房等。室内配套设施为居民提供了50英尺的游泳池、蒸汽房、桑拿、最先进的健身中心。这里配备的现代化设施包括Peloton自行车和一个单独的瑜伽室/舞蹈室。设施还包括虚拟高尔夫球场,儿童游戏室,住宅休息室,青少年休息室,餐饮厨房,和放映室,为住户提供了充足的休闲娱乐空间。




















官方置业顾问微信:NYstudents_servic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