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Benz E350 coupe 只要1字头

c
cryskwan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013年Mercedes-Benz E350 接近满配
配色:外白内黑
配置:导航,蓝牙,LED大灯,自动大灯,倒车影像,电动记忆座椅,盲点监测,H&K高配音响,座椅加热,座椅通风,运动驾驶模式,全景天窗,换挡拨片,无钥匙进入启动,防撞预警,道路偏离辅助,定速巡航
Mile:69317 miles
价格:1XXXX
作为E级的衍生车型,在外型上自然要延续着E级的车型特点,因此当你第一眼看到它的前脸时,很自然地会认出这是E系列的某款车,比如那棱角分明的四眼大灯和L型的日间行车灯,但在气质上似乎又会觉着多多少少有些不同。的确,为了迎合敞篷版车型该有的运动气息,这款车型的前脸还是进行了一些手术。
奔驰在人性化方面还是做的挺足的,它有着三档的风力调节,如果将暖气开足,即使在只有几度的环境中也并非是想象中的那么寒冷,事实证明,只要温度别太低,风度和温度可以并存。
车况满分支持无ssn贷款首付只需5000即可带走诚招校园代理,欢迎加Carpapapa车友大家庭
wechat:Crystal_95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