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顶尖地产经纪招聘助理经纪,有底薪

C
CalvinXuNYC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人因为业务需要,现招聘一名房地产助理经纪。

职位要求:
1,对房地产行业热爱,能吃苦,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布置的任务,以及达到销售和租赁的目标。
2,35岁以下,最好是已经具有地产经纪执照,并且有一点租赁房屋经验,愿意从租赁进入销售领域。或者能在短期之内考取经纪人执照。
3,气质佳,善于与人沟通,有一定的行销背景。
4,有职业操守,懂得保护团队和客户的隐私。
5,做事细心,专业。

房地产经纪都是以佣金提成生存,所以主要收入来自业绩。我也会提供有限的底薪。如果你勤奋肯干,加上大公司的支持,月薪上万做得到!

职责:
1, 带人看团队的独家代理房源,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抓住客户,租掉和卖掉房屋。
2, 与客户沟通,采集所有必须文件,完成大楼购买或租赁申请书board packages。
3, 与合作伙伴保持沟通,安排房屋照片拍摄, 户型图设计,房屋评估,等等。
4, 协助市场营销,包括邮件和社交媒体等。
5, 与Handyman 和房屋修理工人等保持联络来维修客户房屋。
7, 这是一个24/7 的事业,deals won't happen unless you work them! 所以,你必须要及时回复客人的邮件和短信,并且准备带客户在白天10点到6点之间看房。周一到周五全天候。周末也至少有一天会需要做Open House。

资质要求:

至少具备本科文凭,或者正在攻读当中。必须懂得如何保护客人隐私,以及团队商业机密。必须具备纽约州地产经纪执照,或能够马上考取执照。这个岗位没有执照无法上岗。

关于我和我的公司:
Calvin Xu (徐超科) 是一位资深纽约房产专家经纪人,Broker - 地产经纪行业最高级别!也是一位精通住宅和商业地产双料经纪人,供职于美国最大的独立房地产经纪公司COMPASS。这家美国历史上最具创新精神的地产公司拥有最雄厚的金融资本支撑,包括来自软银,高盛,Fidelity等金融巨头的投资,和超过400多个工程师日夜打造的最多高端新科技工具。COMPASS目前在全美135座城市设有办公室,拥有14000名地产经纪,在20个主要城市占有超过20%以上市场份额。强大的全美经纪人网络,让Calvin具有服务全美的能力。COMPASS因为有Concierge, Bridge Loan, Compass Coming Soon等创新服务项目,目前在纽约市场已经是拥有最多独家代理房源的地产公司!在加州的市场占有率已超过46%。目前独家代理的纽约市新楼盘包括100 East 53rd Street,570 Broome Street,150 Rivington Street,152 Elizabeth,Soori High Line,The Lindley, 221 West 77th Street,250 West 81st Street,611 West 56 St by Álvaro Siza,111 Montgomery,555 West End Avenue,The Shephard等等豪华高端新楼。 Calvin Xu是全美销售业绩排名顶尖1%的房产专家经纪师,个人年销售额上千万美金。他也是美国中文电视台《安家纽约》栏目的签约客座嘉宾。
Email:[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手机:347-276-4612
个人微信:CalvinNYC2013
公司主页:www.comp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