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D APP(饭点外卖)产品营销实习生

F
FODDD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关于FOD: 我们是一个互联网餐饮平台,真诚希望有能力,有一定奋斗精神和同样对此行业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加入我们的团队,同样,我们也会提供给合适人选最优厚的待遇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有兴趣登陆我们官网:https://myfod.ca
岗位:产品营销实习生(Product Marketing Intern) 公司:FOD APP(饭点外卖) 工作地点:Manhattan middle town
核心工作:协助marketing team负责FOD配送平台的纽约本地化产品营销。
日常工作: 根据公司策略协助制定品牌月度活动运营方案,广告投放,提高品牌销售、投入产出比; 联络纽约本地各渠道,为平台争取更多营销资源,确保产品曝光率最后提升转化率; 帮助BD完成商家渠道扩展、新店入住、活动策划、推广等运营工作; 协助运营社交媒体平台矩阵,编辑日常文章,热点文章及活动复盘文章等。

岗位要求: 每周保证2天以上实习时间; 思维活跃,逻辑清晰,喜欢突破创新,结果导向,具备高效的执行力; 擅长数据分析,能通过数据分析探索真相,总结规律; 良好的沟通和理解能力,注投放重团队协作,善于换位思考,跨部门沟通; 有过O2O产品运营,新媒体传播,广告营销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感兴趣的发送简历到:[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