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房源】下东新玻璃幕墙公寓

静沐暖阳366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这一篇我要介绍下东区近期降价的全新产权公寓
150 Rivington Street
官方置业顾问微信:15604434054
【楼盘房价从$1,050,000起,面积从610 平方英尺起】 地址:150 Rivington Street, New York, NY, 10002 最新动态:45户|7层|2019年建成 可售情况:户型:1-3居室 首付10%,余款交房时付清
社区位置 位于下东区一个著名街角,由梦幻般的建筑师 Gluck +提供设计, 步行4分钟即可到达最近的地铁站搭乘F线,通勤 NYU Washington Square Park 只要 14 分钟。周围便利设施有7-Eleven、麦当劳、Duane Reade等, 还有国际摄影中心博物馆等。
户型图以及室内设计
· 住房亮点 ☆ 精心布置的隐私面板突出了大面积的玻璃,最大限度地提升了自然光线和动态视野,也保持了隐私; ☆ 地板:定制的拉丝橡木地板为内饰带来温暖感; ☆ 半透明滑动门:由 Rimadesio 在意大利制造,为居民提供了独特灵活的生活空间,告别传统门的臃肿感; ☆ 厨房:配有意大利定制橱柜,磨光 Caesarstone 台面和高端家电,包括高速烤箱,集成的利勃海尔冰箱(相当优秀的德国冰箱、冰柜和酒柜品牌),部分单元还有的葡萄酒柜; ☆ 主浴室:磨砂的Pelle Grigio大理石瀑布落地墙,Gluck +设计的灰木梳妆台,还有生产自东河对岸的布鲁克林 Watermark 品牌的壁挂式黄铜浴具; ☆ 室内设计配备了智能家居技术,可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温度控制,并通过单一设备管理照明。




【下东区朝东一居室#4B】 【价格】$1,050,000 【面积】610 ft² 【物业管理费】 855美金/月 【地税】 890美金/月
推查看B具体户型 建筑设计&配套优势
150 Rivington Street的开发商为Cogswell Lee Development 。建筑设计交给 GLUCK+ ,总部位于 New York,是一家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和施工公司。 配套设施包括: ☆ 精致的大堂设有24小时门卫服务; ☆ 占地1,570平方英尺的屋顶露台设有户外厨房,壁炉和独立的瑜伽阳光甲板,享有曼哈顿中城和曼哈顿市中心的壮丽景色 ; ☆ 其他设施包括健身中心,自行车存放处; ☆  大楼提供搬运服务; ☆ 大楼提供冷藏库和个人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