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话剧先做个记录

高薪兼职诚聘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芝加哥》故事里充满了凶杀,贪婪,腐败,暴力,自私,外遇,背叛--所有的我们天天看到听到的东西。它是一部滑稽剧,因为里面的情节荒诞不经而又引人发笑,它也是一部讽刺剧,剧里对法律界和对演艺界的嘲笑真实得令人发指。当然,最终它不过是一部音乐剧,而且是场面丰富奢华,人物美丽耀眼,歌曲舞蹈穿插,让人忘记烦恼忧愁的音乐剧。

《芝加哥》自从在1975年公演以来,在许多地方都有演出,1996年在美国的百老汇又经历了重新制作。不过,最新出版的电影恐怕会是它更受注目的成就。这部2002年电影阵容强大,有曾经演过许多知名轻喜剧的甜美型演员 Renee Zellweger,(usbanyou)曾经得过奥斯卡提名的 Catherine Zeta-Jones (其实,很多人都说她的提名是因为她的丈夫 Michael Douglas,但是在《芝加哥》里,她的舞蹈和唱功都相当不错,倒是比奥斯卡提名的演出强些。),还有在好莱坞十几年的名角 Richard Gere。
高薪兼职诚聘
等有机会就去看
高薪兼职诚聘
今天的天气很不错哦(´-ω-`)
高薪兼职诚聘
今天准备去看电影
高薪兼职诚聘
带上我的乌龟出门去了
高薪兼职诚聘
乌龟叫什么名字好呢?
高薪兼职诚聘
你今天充分利用你的时间了吗?
高薪兼职诚聘
或许可以考虑做一下兼职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