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包是不是一定要买贵的

高薪兼职诚聘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在我想买包包的时候我都会在想,我是不是要买一个价格昂贵然后可以使用很久的包包来装饰自己,这无疑是肯定的,引用网上知乎的一个回答。
当你的内在拿不出手的时候你需要外在的光鲜来提高自己的身价,不予评价,存在即合理。

还有一部分不是因为包贵不贵才买的,纯粹因为喜欢,当你买一样东西丢了、坏了也不会心疼的时候,并且有能力为其付费的时候,价格高低对你来说就不需要考虑了,开心就好。

不光是包,衣服、鞋子、首饰都是这样,有能力肯定会选择更好的。

我不会因为面子而去买一样东西,我相信我选择的东西是我所喜欢的,也不会因为别人的三言两语就否定了这份喜欢,所以我挑选的很多东西都能陪我很久,不是因为价格,只是有时候它恰好贵了而已。

我在上大学前因为思维观念的问题,走过弯路,也买过很多淘宝货,穿戴用一两次就丢了,贪图便宜而买的那些东西日积月累下来才是真的贵。
l
lanyu20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高薪兼职诚聘
喜欢确实最重要
高薪兼职诚聘
今天的天气很不错哦(´-ω-`)
高薪兼职诚聘
今天和朋友出去玩了吗
高薪兼职诚聘
带上我的乌龟出门去了
高薪兼职诚聘
乌龟叫什么名字好呢?
高薪兼职诚聘
你今天充分利用你的时间了吗?
高薪兼职诚聘
或许可以考虑做一下兼职之类的。
F
FromMars
如果很喜欢一样东西就去买,但不要因为它贵不贵来觉得是否喜欢。
s
starsky14
一般好看的东西都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