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薪12w,网页工程师入门公开课等你来报道

b
bctc12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助力春招,未来领域编程体验课震撼来袭!线下面对面上课,一线公司在职员工亲自授课,行业内幕干货资讯统统都有!主讲人:
Peter
Top4药企在职高级软件工程师
经手商业项目200+
团队leader+面试官课程内容:
资讯:业内在职员工揭秘春招一手资讯
干货:30分钟带你入门网页工程师
福利:面试官1v1答疑+简历评估课程时间:12/15 周日 14:30
课程地址:2701 Queens Plaza N, Long Island City, New York报名费:$40(转发朋友圈截图给客服立减$20)
报名请添加客服微信:Thefuturesphere未来领域课程特色: 1.在职资深软件工程师手把手带你实战商业项目,量身打造简历闪光点。优秀学员更可参导师手头项目(如,小米北美活动网站搭建),边学边赚钱! 2.48小时从入门到具备就业能力,没有半句废话,摒弃冗长教学周期,赶上春招早班车,成为起薪120k的软件工程师! 3.绕过C++/JAVA劝退语言,只学html/css/js,只教你在工作中能运用的实用技能。 4.限额5人线下面对面精品小班,高品质高效率!避免线上直播课上不完就放弃的遗憾,杜绝百人大班学完了老师都不认识你的尴尬。 5.丰富业内人脉,成熟内推机制,专业面试辅导,你只要负责学习技能,找工作全交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