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看过来!纽约留学社区安全系数解析

M
Molly1995
楼主 (北美微论坛)
通常,大家常说的纽约其实指New York City,纽约市里面包含5个行政区:曼哈顿、布鲁克林、皇后区、The Bronx、Staten Island。


由于Staten Island离各个高校都比较远,The Bronx安全和生活环境都不理想,大多数留学生会选择居住在曼哈顿、布鲁克林和皇后区。今天主要给大家分析一下曼哈顿区的安全问题。

上西区 Upper West Side
上西区几个著名的高校包括 Columbia University、Fordham、NYIT、茱莉亚音乐学院等等。 这个区域西面沿河、东面毗邻中央公园,区域里面的房子有带纽约特色的老公寓、联排别墅,也有现代摩天大楼。
上西区生活和交通都很便利,整体而言也是很安全的。根据纽约警方的数据,从2016年10月至2017年10月,区域内每1000个居民的犯罪率为9.7541。发生得最多的案件是偷窃。
尤其要考虑到的是上西区是曼哈顿非常大一部分,从南面的中央公园西59街以北至110街都被算作上西区。总体而言就是接近100街及以北的街区犯罪率要高于88街以南的街区。这大概是因为不远的125街就是Harlem区了。

M
Molly1995
下城 Downtown Manhattan 曼哈顿下城包括14街以南的所有社区,包含Soho、金融区Financial District、东村East Village、西村Wast Village、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TriBeCa、Chinatown等社区。
下城是NYU、Parsons、Pace University等学校的驻地。下城的居住安全系数依然是东城比西城更太平。2016年10月至2017年10月,东村East Village、Alphabet City、Chinatown的Canal Street以东、以及Lower East Side区块内,每1000个居民的犯罪率均未超过20。
下城西的社区安全系数也不错。Battery Park City、以及Financial District区域内集中了很多新建的现代公寓,加上毗邻Hudson River以及East River交汇处,居住环境比较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