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房源】下东区朝南一居室

月亮入睡之时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2/10推荐: 287/LES



【楼盘房价从$1,095,000起,面积从624平方英尺起】 地址:287 East Houston StreetNew York, NY 10002 最新动态:27户|11层|2018年建成 可售情况:户型:1-3居室 全新房源,现可即时过户 首付10%,余款交房时付清 社区位置 287/LES位于克林顿和萨福克街之间的东休斯顿街,就在下东区的中心位置。这里便于购物,周围餐馆、画廊以及夜生活都非常丰富。附近公共交通多样,步行8分钟左右可搭乘F、M、J、Z地铁线,附近还有B、D等线路都很方便。仅需十几分钟即可到达纽约大学,对于来纽约留学的NYU学生非常友好。



户型图以及室内设计 推荐户型:#3C 3C是一套624平方英尺(约58平方米)的一居室户型。朝南,充足的自然光可通过宽大的落地窗布满整个空间。10英尺高的天花板让该户型空间感十足, 地面配备7英寸宽的白色橡木地板。开放式厨房带有Alta定制意大利橱柜以及经过精心打磨的卡拉拉大理石台面以及后挡板。除此之外,厨房还使用了一系列的Meile高级电器。阳光充足的主卧室拥有宽敞的步入式衣橱和配套的浴室。浴室使用感舒适,如同spa一般,带有定制的梳妆台,制热地板;墙壁使用Bianco Dolomite大理石瓷砖铺制,还有一个豪华的玻璃封闭淋浴间,墙壁和地板由灰色Danube大理石铺制。室内配备Meile洗衣机和烘干机,并带有充足的壁橱空间。(开发商将对新过户的买家提供3年的物业补贴,下文所示物业费为补贴后的费用,信息由Alchemy Properties Inc提供。)












【下东区朝南一居室#3C】 【价格】$1,095,000 【面积】624 ft² 【物业管理费】 618美金/月 【地税】 435美金/月




建筑设计&配套优势 287/LES意大利风格的外表与优雅的建筑立面形成了强烈的共鸣。立面由黑钢片、黑色纹理砖石以及超大尺寸落地窗构成。该产区公寓共有11层,提供27套公寓,户型选择从一居室到三居室。 建筑设施包括一个兼职门房和虚拟门卫、先进的健身中心、带户外厨房的屋顶景观露台、自行车储藏室、楼内洗衣房和可购买的私人储藏室。











官方置业顾问微信:NYstudents_servic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