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房源】金融区特色,我家原来有金库之20 Pine公寓

乒乒乓乓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0 Pine-The Collection

地址:20 Pine Street, New York, NY, 10005 最新动态:408户|38层|1928年建成 可售情况:户型:studio-3居室
社区位置
Pine Street 是何方? 真的是金融区核心位置,再往下走一条街,就是华尔街。 它靠近纽约证券交易所,One Chase Manhattan Plaza和华尔街。 大楼交通:大楼独享地铁入口 周边1/2/3/4/5/J/Z/R/W地铁线四通八达,出行风雨无阻。

户型图以及内饰
现代厨房的特色体现在Miele和Sub-Zero、Fisher & Paykal等品牌的高端电器,并带有室内洗衣机/烘干机。 经过精心设计,这些电器都隐藏在木制橱柜中,将整个厨房空间与客厅空间无缝相接。 浴室配备精致石材和异国情调的木质建材,并具有舒适的隐藏式淋浴间,和一个深入式浸泡浴缸。 公寓有非常高的横梁天花板,黑色的硬木地板,嵌入式定制照明,和现代感分明的油漆色调。一些住宅设有露台,户型从Studio到4间卧室不等。

【楼盘房价从$869,000起,面积从635平方英尺起】 【朝东向一居室#719】 【价格】$950,000 【面积】826 ft² 【物业管理费】 909美金/月 【地税】 753美金/月
查看719户型图
建筑设计&配套优势
我家原来有金库——此话也不假,该项目由历史悠久的银行大楼改建而来,2009年转换为产权公寓。 由Leviev Boymelgreen管理,Armani / Casa设计——泳池就是原大楼银行地下金库 大楼配套:24小时门卫,礼宾服务,屋顶露台,泳池、高尔夫模拟器、桑拿房、图书馆等豪华设施应有尽有。

买家无需支付佣金,纽约佣金均为卖方支付 详情请戳:CCstudents_servic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