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现未满二十四岁,想问一下各位车保险的问题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新移民,想询问一下买一辆二手车之后保险买半保大概需要多少钱?如果保险加入家人的大概会多少钱?(都是新手)有没有便宜的能信任的保险公司推荐!谢谢各位了!
懒懒要勤奋
这个没有办法给你具体的价格的. 保险公司排名Google可以搜到. 保险的价格取决于你的年龄还有车的信息. 你可以自己去网站输入车的信息以及个人信息,网站都是可以帮你预估价格的. 包括保险加入家人也一样. 可以自己电话去询问价格.
L
LLKA
不建议买半保,基本属于什么都没怎么保的状态······
_
__你特么在逗我
Geico 相对便宜,价格根本就是看你自身的情况。 另外二手车是指什么样的二手车? 5000-8000 的二手日系?2-3万的3年新CPO的德系入门豪华? 还是10来万的二手法拉利?
s
sjin7
嗯 没有你的驾照 和车的vin number 没办法预估一个价钱给你 如果你在加州 等你拿到车子了 我可以帮你算一下 可以私信我
C
Ccc88
不会差很多 多比价格就好了
S
Sabrina0807
你好,你可以联系我,我是保险经纪人,可以帮你估价
S
Sabrina0807
中国驾照也能买保险
かずみ
同意沙发,可以自己上网搜。保险更在乎你驾龄,
家里有位22岁的小姐姐保险跟着父母名下160每个月,她还是驾校的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