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2-9 12:54 编辑

删除,谢谢各位的建议
J
Jenny_wpy
不是 你公公婆婆没义务过年过节给你爸爸妈妈打电话问候啊
照你这个说法 你老公是不是要说他们不重视他这个女婿呐?
父母合得来可以做朋友 合不来也不需要联系走动
你们过年过节记得问候两家老人就好了
w
wuzi688
我反而觉得两家不要因为是亲家就刻意走动,你们父母都是年过半百的人了,知道自己和什么人能玩得来,如果有其中一方不主动 就代表他们是想保持距离。
结为亲家不是两家老人互相喜欢,是想成全孩子的婚姻。你完全没必要为这种事计较,保持距离总比强行捆在一起接触出矛盾强。
y
yoghurthaha
我不觉得这是啥问题啊,我婆婆过年也从来不给我妈打电话,两家走的近了也没啥好处吧。
走走看看2018
这真的是啥问题,我觉得两家真心不用刻意走动,而且为啥男的家就得打电话给你父母啊
A
Aria666
为什么非要打电话?这难道不是形式主义?
楼主可能主观意愿是好的,想要两家长辈多走动,但其实做亲家非常麻烦,明明没有友谊,为了孩子硬要凑一桌。成年人了,别整那些虚头巴脑的,自己小家庭日子好好过吧,长辈爱打不打,你何必手长管这个?
匿名
太敏感就很累了,我公公回国没去我家,我妈觉得他很没礼貌,我倒觉得无所谓
匿名

太敏感就很累了,我公公回国没去我家,我妈觉得他很没礼貌,我倒觉得无所谓 ...

这个我倒是觉得你公公不对,这是基本的人情世故,按照老一辈的思维,这是给你们家难堪
a
angel090899
前提是,你們家有任何表示嘛?如果沒有的話,也不能怪你婆婆家哦。
既然你希望婆家主動給你們家打電話,那平時你們也需要多表示一下啊。
匿名
那你爸妈过年有主动打电话给你公公婆婆拜年吗?我觉的这其实没什么 只要你们2夫妻自己生活好就好了 何必要把双方父母拉那么近?
匿名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年头还有盼着公婆跟自己爸妈亲近的,我巴不得我公婆跟我爸妈没有任何交集
d
daxilerem
就个人浅见,并没有听说过婆家娘家过年问候的习俗。
两家父母走得远一点,也比走得近却相处不愉快好啊。我看不是什么坏事,亲家本来也算不上多近的亲戚,也没必要成为朋友。顾好双方父母就足够了。
匿名

这个我倒是觉得你公公不对,这是基本的人情世故,按照老一辈的思维,这是给你们家难堪 ...

我婆婆每回回国都有去了,我公公脾气很不好,随他去吧,天天去计较这个日子也不要过了
匿名
你是想让他们天天聚在一起凑桌麻将才开心吗?公婆和父母利益出发点不一样,聚在一起容易出是非,最终还不是得你们调节?这样很好啊有什么可抱怨的
薇信ksse555分析
得不到回应的热情,要懂得适可而止。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即使生活费尽心思为难你,你也要竭尽全力熬过去,即使别人想方设法刁难你,你也要坚强勇敢挺过去。我想这种状况是有解的,只要你多用点心,好好的努力就会改善,甚至成功。我有多年的经验,写了很多文章,你可以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