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感兴趣的工作升职快,要不要试下?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还是匿了吧。露珠是一家fortune100强企业的小螺丝钉一枚,做数据分析的。现在隔壁组,就是同一个大boss手下有一个open,比我现在高一个级别。露珠现在负责的是市场增长战略,个人很喜欢。隔壁组呢做的主要是合同执行,返点啊之类的。并不讨厌,就是比较无聊。隔壁组的工作不好招人,如果露珠跟大boss说,应该有些把握。

现在可以1)留在本组继续拿低薪做喜欢的事,2)试试隔壁组做不喜欢的事,但是可以涨薪,而且上一个级别变成senior,以后再跳槽,或者读mba都有好处。

露珠今年27,不是很缺钱,但是觉得年龄不小了应该上一个台阶了。露珠将来还是打算从事市场战略,所以去隔壁组等于绕了个弯。但是我们title都一样的,去外面跳槽也没啥区别,不过到时候一个是junior一个是senior。如果是大家你们怎么选?
l
leave_up
最重要的是,你觉得你能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吗?

顺便,求个内推哈,数据分析挺不错的
T
Travelling2017
感觉advancement还挺重要的,去那个部门既可以上个台阶,显示了自己在一家公司的晋升过程。而且去新部门总能学到点新的东西吧~
K
Klancer
既然錢不是太大的問題, 以升職為重吧.
匿名
去吧,机会不是时时都有的
M
MM_DC
既然不讨厌 自然是选升职加薪啊!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
Canadagoose
看来你口语不差
一粟微雨
同求内推 灵魂
K
Karen梅子
當然是要啊,不管怎麼說變成senior對以後肯定是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