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现代RM概念车终于要问世了? !

s
skycarbuyin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skycarbuying 于 2019-12-9 22:54 编辑

现代声称在等对的时间准备将 Project RM 这款概念车投入量产!(Source: AutoBlog https://www.autoblog.com)

过去几年间,我们总是会听到关于现代 Project RM 这台中置引擎掀背车的各种消息。现代汽车已经花了数年时间以Veloster为基础的这台中置引擎掀背车 Project RM 抓住烧友的注意力,但您仍然不能走进其中一个展厅把车开回家,想开回家的朋友可能还需要等个几年。

2019年洛杉矶车展期间推出的RM19概念(如图)

(图转自于网络https://www.autoblog.com/2019/12/08/hyundai-rm19-not-production-right-time/#slide-endcap)

根据现代,RM19 并非最终版本。由于现代的N部门 (现代的高性能品牌,相当于我们说的奔驰AMG或是宝马M) 刚成立并且需要建立声誉,现代研发部负责人Albert Biermann 提到,短期内并没有太多未来计划。

美国提供的唯一N高性能版本是2018年发布的 Veloster N:

(图转自于网络 https://www.cnet.com/roadshow/news/2019-hyundai-veloster-n-brings-korean-performance-to-the-us/)

好消息是,Albert Biermann和他的工程师们已经在思考将如何实现该概念,现代团队已经决定RM量产车型将使用与RM19相同的底盘。由于需要漂移,它将保留后轮驱动。Biermann也已经在研发类似Veloster风格的新一代中置引擎,此引擎将会是以最新的Sonata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为基础去做开发。

现代的高层人员也提到,他们很有可能也会将RM以电动车或油电混合的方式呈现。

真的是令人相当期待。

最后,如果想要买车或是了解洛杉矶汽车买卖第一手资讯,可以加我微信号: skycarbuying 。我会在朋友圈定期PO最新信息。也可以去以下链接:

- 全新2019 Land Rover Velar $10,000 美金低于建议售价 - http://www.moonbbs.com/thread-3826956-1-1.html
- 全新2020 Mercedes AMG C63 $7,000 美金低于建议售价 - http://www.moonbbs.com/thread-3828012-1-1.html
- 全新2019/2020 保时捷 Porsche Macan $7,000 低于建议售价 - http://www.moonbbs.com/thread-3829159-1-1.html




o
otterforever
So cool!!
s
skycarbuying

So cool!!

恩, 其實蠻期待現代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