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 Downtown 次卧寒假短租 时间灵活

孙小林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旧金山Downtown公寓次卧寒假短租 Zip 94107,地址:829 Folsom St. 【时间和价格】2020年1月6日-1月29日入住($800),或50/天(最少入住1周即 $350) 【地段】位于SOMA黄金地段, AAU同学步行至180NM为5分钟,BART Powell 8分钟, Caltrain 10 分钟步行,周围各种餐厅,Whole Food, AMC, Safeway, Target. 厨房可轻炊,房间内有免费洗衣机烘干机  公寓自带空调暖气 。 【室友要求】仅限1人住,希望你是上班族或者学生,正常作息时间,安静,无宠物,无party和不良嗜好,无过夜客。   微信:565772038 【加时注明次卧短租】可看房
n
nana123linda
您也可以考虑将房子在异乡好居租房平台的app或者网站上发布,发布是免费的,步骤简单,好操作。电脑上搜异乡好居,进入官网之后首页会有房源发布的字样,点进去发布即可;或者下载异乡好居的app,上面也可以发布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