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大卧室带车位家具出租(近CCSF,SFSU)安全好区

S
ShaornW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ShaornW 于 2019-12-20 00:41 编辑

旧金山二楼大卧出租 (近CCSF SFSU) 好区新房有院子花园有固定车位阳光充足的大次卧和一个女生share卫生间。 新装修。.
和两个生活习惯良好的室友合租。(一个中国男生和一个中国女生。 作息规律,白领)女生优先考虑
带家具!!
租金:1250/月 押金:押1500, 租约:至少半年 网费,免费上网 水电费:一起share 垃圾费:免垃圾费   停车费:免(车位充足)   入住时间:12月份 (女生优先考虑) 带全新家居:图上的所有家具. 即刻可入住 提供电磁炉,微波炉,冰箱,浴室,洗衣机烘干机等,全新装修家具齐全.直接拎包入住. 有山景view. 高档社区环境良好. 安全舒适. 近CCSF和SUSF和StoneTown.步行十分钟就是ocean街道. 周围有whole food 和 safeway 还有24 hours 健身房.近stonetown也有bart station总站. K线直达DT,大概需要20多分钟. 欢迎学生和工作白领优先考虑. 有足够多的停车位.没有扫街不用担心罚单.  

请联系时注明:租房。   微信:huxuewen40 电话:4157138746 Sharon
n
nana123linda
您也可以考虑将房子在异乡好居租房平台的app或者网站上发布,发布是免费的,步骤简单,好操作。电脑上搜异乡好居,进入官网之后首页会有房源发布的字样,点进去发布即可;或者下载异乡好居的app,上面也可以发布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