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圣何塞独立屋主卧出租$1350

s
septee1919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北圣荷西 (North San Jose 95132) 3beds 2baths独立屋出租主卧,超大衣橱 外加一个额外的衣柜,房间可轻松放下一个King size bed和桌子,外加已经安装好的可以挂电视的架子。1年多新装修,全新环保实木地板和橱柜(不是flip house)后院铺了paver。有attach garage,新的三星洗衣机烘干机。后院很多果树,橙子树,柠檬树,杏树,李子树,葡萄藤,计划种植番茄,自动滴灌系统。客厅非常宽敞明亮,有壁炉。

生活非常便利,走路可到Target,Lucky,Seafood Market,带游泳池的健身房。开车10分钟到99大华,H-Mart,Costco, Sprouts。购物5分钟可到Great Mall。靠近高速680,880,237。commute到北圣何塞各大公司非常便利。

整个社区都是独立屋,社区安静祥和,步行20分钟的公园很多国内探亲的父母和小孩。
租金:$1350/month, $1350 deposit, 1 year lease or longer,utility 全包。

我们是一对couple,在附近科技公司上班。
欢迎无宠物,不吸烟,无过夜客的正职或学生入住,女室友优先。
微信:yanzh820 ,请注明租房。
请附上一小段自我介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