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室友。圣盖博1b1b独立卫浴1月起租。

J
Joel_y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Joel_y 于 2019-12-10 00:33 编辑

小屋位于圣盖博中心,与Alhambra和San Marino交界,离Alhambra和San Marino都只有3分钟,离PCC15分钟,离10号freeway只需8分钟,离Valley与Garfield的各种好吃餐馆只需5分钟。Gated小区,社区非常安全。邻居们都是退休的中国人很好相处。不是主干道所以小区非常安静。独立卫生间,房间里有自己的小阳台。两个室友都住楼上所以楼下这个房间无人打扰。屋内有洗衣机烘干机。室友是两个在工作的女生,每天早九晚五。家里有一猫一狗(美短与萨摩耶)。每两周会有阿姨来做清洁。不包房间家具,厨房用具齐全,我几乎每天都会做饭跟室友一起吃。如果想和我们一起吃也可以。水电气网每月一起分。可街趴或趴guest parking。不扫街。街道安静安全。想找一个好相处不开趴的室友,男女不限,半年起租。1月起租。押一付一。有兴趣的请加微信259394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