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2-5 19:28 编辑

谢谢。已删帖。
天蓝色的秋天
"可以说内心非常强大,晚上出去打炮,转头马上还能淡定地跟我一起吃饭,睡一张床。"


你难道不是吗? 其实你本质是觉得自己可以,老公那样你不能接受,所以你想问现在怎么可以接受...其实已经没意义了....
匿名
臭鱼找烂虾 破锅自有破锅盖 你们在一起很好 不要祸害别人谢谢
匿名
如果真的很爱 双方都觉得彼此很适合 都不想离婚 就试试open marriage 也许会找回新鲜感
匿名

臭鱼找烂虾 破锅自有破锅盖 你们在一起很好 不要祸害别人谢谢

至理名言啊
q
qwertyuiop123
开放式婚姻,各玩各的,回家就好好过日子
匿名
你和你老公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匿名
看着都好累啊!何必还在一起都像做贼是的。各自过自己的,敞开了玩多好啊!
匿名
结婚没多久,就能互相出轨,确定你们都很爱对方?我觉得很差对方,不会去做出轨这种伤害对方的事。
F
FION妮妮
非常般配你们
J
JessieY
有一点没解释清楚,他出轨是在你之后,还是之前?如果他出轨只是为了报复你的行为而得到心理平衡,那问题还是在你。
P
Patricklau
原谅是因为利益,找小姐已经不在信任你。口上说没有,心里谁没条刺?
匿名
这不可能重新信任的…咋信任?何况你怎么知道他还想信任你. 一个出轨一个找ji 还要信任?海纳百川吧. 如果为利益那就各玩各的. 要求太多也不可能. 都是自己作出来的.
匿名
你俩半斤八两,凑合过吧……
匿名
出轨成这样了这还能明确内心都是爱对方的??你们是对爱情应有很大的误解了。在一起吧,不要分开祸害别人了
匿名
你说你们还很爱对方 为什么你会身心都出轨啊?
感觉有点前后矛盾
P
PPWW
一对儿烂货,你老公比你强点儿
威心ksse555咨詢
人生,要懂得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善良的人性美。感恩一切顺境,给我们带来了幸福,感恩一切逆境,增强了我们追求幸福的能力。关于你的问题,我有这方面的经验和实力,不信你来看看文章,或许可以让你达到预期的效果。重点是要把握时间,不然一切都白费,所以趁现在快点努力,这样成功率就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