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房源】LIC即时过户新公寓

静沐暖阳366
楼主 (北美微论坛)
CORTE,长岛市过目难忘的玻璃层叠式建筑公寓

这一篇我要介绍一处LIC建筑特色突出的全新公寓—— 12/05推荐: CORTE
【楼盘房价从$1,550,000起,面积从1,215平方英尺起】 地址:21-30 44 Drive,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最新动态:85户|8层|2019年建成 可售情况:户型:2居室、3居室 首付10%,余款交房时付清 社区位置 CORTE位于Long Island City, 地址为21-30 44th Drive。 与河滨花园距离非常近,步行5分钟即可欣赏东河河景。 步行3分钟可至Vernon Blvd-Jackson AV地铁站,乘坐7号线一站至曼岛;向东还可直达法拉盛。 区域周围餐厅众多,Duane Reade等便利商店就在身边。 室内设计与户型图 手工制作饰面与独特的细节是公寓的显著特点。开放式的空间布局让房间更加明亮开阔,功能更加多变,外加落地窗设计,自然光更加充足。公寓内还配备有洗衣机和烘干机,安享整洁生活。 开放式厨房配备先进电器和木质橱柜,大理石台面和后挡板不仅在视觉上带来愉悦享受,清洁也更加简单。浴室空间也十分宽敞,设计现代优雅。


【LIC宽敞二居室#3D】 【价格】$1,550,000 【面积】1,215 ft² 【物业管理费】 1,209美金/月 【地税】 1,125美金/月 查看3D具体户型图 建筑设计&配套优势 ² CORTE, 长岛市蓬勃发展的新阶段 CORTE共设计有8层楼高,提供85套公寓。2019年建造完成,是长岛市又一设计精美,体验高级的全新豪华公寓。建筑的每一处细节都完美展现了城市生活极简而又耐人寻味的特点。由阿根廷建筑师Dieguez Fridman及纽约建筑师Beyer Blinder Belle共同设计建造,CORTE以其简洁的线条,丰富的建筑细节以及精炼的材料面板展现在世人面前。整体建筑包裹在有色玻璃幕墙中,现代立面错落有致,如同堆叠的盒子一般,在视觉上创造了惊人的体验。
CORTE住户可通过周围的园林景观和丰富的配套设施来全身心地放松自己。楼顶露台为住户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感受自然气息或举行烧烤party。室内居民休息室可算得上是一个公共的家,在这里,住户可以在此工作、休息、招待朋友等,充分延展你的社交空间。CORTE的配套设施还包括24小时门卫,健身中心,儿童游戏室和可出售停车场。 CORTE现可即时过户。



官方置业顾问微信:1560443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