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pitas 近Great Mall小区 带loft 2b2b 主次卧招租

h
hiahia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hiahia 于 2019-12-4 23:39 编辑

小区是Illara apartment,可以到官网看小区信息。目前lease到明年2月底,续不续约都可以。
小区简况:key fob进出,游泳池健身房烧烤炉活动室等标配都有。有一个车位是你的,多加车位看小区情况付费。
如果你想要主卧价格是$1950元,房间超大。次卧价格1750,但带一个超大loft可以供你单独使用。客厅餐厅大家share。
可以提供图片内的床,电视柜和电视机以及书桌和椅子。如果你不需要也可以。
男女不限,情侣+200元,utilities按人头分。可以带宠物,只要小区能接受就行,需要交给小区押金。您的够如果啃掉门框之类的需要您按价赔偿。
轻炊(没有室外排风),少party,带人过夜请提前打招呼并注意轻拿轻放。11点以后禁止肉耳可闻的噪音。
现在舍友是IT男,不事b,爱干净,自己弄脏的自己收拾,东西哪里拿的放回哪里去,希望你也一样。
12-16号可以看房,move-in date  12/12号之后都可以。但需要在17号之前在leasing office做好登记。
感兴趣的请站内信,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