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房源】曼岛东大面积一居室

乒乒乓乓
楼主 (北美微论坛)

Grand Beekman

地址:400 East 51st Street, New York, NY, 10022 最新动态:85户|32层|2003年建成 可售情况:户型:1-3居室
社区位置
Grand Beekman位于曼岛中城东Beekman区,周围社区宁静,有多个国家的总领事馆围绕,两个街区外更是著名的联合国总部。 步行几分钟可直达多个超市如Morton Williams、D’Agostino、Dag Hammarskjold Plaza绿色超市等,日用品种类丰富,生活舒适便利。 交通方面,Grand Beekman的位置距离地铁也非常之近,步行8分钟即可到达Lexington Ave-53 St乘坐E、M地铁线,向东一个街区即是FDR交通干道,驾车、打车出行便利。

户型图以及室内设计 推荐户型:#7C
7C户型是一套1046平方英尺(约97.2平方米)的大面积一居室,户型面积开阔,拥有两个全尺寸浴室。 9英尺以上的天花板高度让户型空间宽敞,地面铺制有人字形图案的红木地板。 客厅和卧室都拥有法式双开门玻璃门,可通往朱丽叶阳台。 厨房配备了一系列不锈钢电器用具。该户型的特色还在于带有一个书房区域,可用作办公区间,同时也可改造成客卧,这样就可变成二居室户型。 室内配备洗衣机烘干机。

【楼盘房价从$1,435,000起,面积从1,046平方英尺起】 【曼岛中城东一居室#7C】 【价格】$1,435,000 【面积】1,046 ft² 【物业管理费】1,401美金/月 【地税】 1,038美金/月 【维护费用】$37.13/月 Listings pictures courtesy to Gilda Shani at Corcoran.
建筑设计&配套优势
这座壮观的建筑拥有32层共85套公寓,坐落在曼岛中城靠近东河的Beekman区。 Grand Beekman的公寓设施包括双层健身中心,居民休息室,一个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私人园林花园,游戏室,自行车房,24小时门卫/礼宾部,还有物业经理和全职工作人员能够时刻照顾住户的生活需要。 公寓可带宠物入住。
*Amenity pictures courtesy of Douglas Elliman
买家无需支付佣金,纽约佣金均为卖方支付 详情请戳:CCstudents_servic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