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vale 94086 黄金位置转租一间次卧

M
MangoChocooo
楼主 (北美微论坛)
Sunnyvale 94086 3B2B 转租次卧一间
地理位置绝佳 性价比超高

- [ ] 近Sunnyvale Downtown, Caltrain station, 马上附近还有新开的AMC。附近有三个Plaza,旁边就有一个trader joe’s,sprouts,买菜方便。步行小区门口就有happy lemon、sharetea、伏牛堂还有一个很好吃又便宜的台湾便当店。
- [ ] 近LinkedIn,apple,Google,Yahoo, 门口就有Facebook shuttle。
- [ ] 小区健身房、游泳池、羽毛球场、温泉、烧烤架、火炉等一应俱全。
- [ ] 洗衣机、烘干机、洗碗机、烤箱、微波炉,每个房间和客厅都单独配有空调。
- [ ] 这个房子在小区floor plan上是2B2B,但实际上是3B2B因为有个超大书房。所以这个房型性价比巨高,很抢手,现在官网没有available的了。

现转租次卧一间:价格$1150/mon,size 11*10,与另一位次卧女生share bath,大closet (已留床架和柜子,如有需求可配床垫)

- [ ] 室友:主卧和另一位次卧女生都刚毕业工作不久,性格很好,不带人过夜,无宠。

- [ ] 走Leasing Office办sublease,四月到期可以续租,如有需要可以送床、柜子、面包机、沙发等家具,不需要我们也可以都搬走清空。

感兴趣请联系微信:JKS4EVERRR

M
MangoChocooo
upup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