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说说谁家的售后服务最好和最差

I
IMG_9172.JP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2-4 08:43 编辑

如题,各大商家纷纷推出节日促销折扣,礼包。难免会有丢失或者发错货或者少些什么东西?
那么每个商家遇到这些问题都是怎么解决的呢?客服怎么样?爽快还是磨磨唧唧。
干脆爽快的商家有哪些?具体什么情况,可以一起分享看看吗?
大家都来说说好的服务商家和差的商家吧,避免踩雷。哪家退款Reship,补发最干脆。
个人认为 lamer , shishido , sephora , chantecaille 目前还可以。
Skincare skinstore  有听过好差劲,所以也不敢在他家买东西
Ulta 不知道 ,有人觉得他家折扣比Sephora好 ,但是售后服务刚刚在论坛上看到好像有点磨磨唧唧的?
有人知道阿玛尼售后服务怎么样吗?目前在他家买了护肤品,还没有收到,再等两天看看,如果还没有收到,可能要找客服聊聊了。
希望大家在买买买的路上开开心心。有问题也能爽快的解决。
匿名
Skinstore还可以,我买过很多次了
m
miaoshanghai
nordstrom服务最好
棉花芒果小铺
nordstrom最好
m
m2win
阿玛尼真他妈的差,发邮件迟迟不回复,online又聊完转专人说回复你,等完又等都无人回复,又找又等又等又找,10月退货的现在还不退款真牛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