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0美元 纽约租房 曼哈顿林肯中心附近特价1房1卫超豪华公...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3760美元 纽约租房 曼哈顿林肯中心附近特价1房1卫超豪华公寓出租 近福特汉姆大学&茱莉亚德音乐学院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今天向大家推荐一套超值性价比的豪华公寓。这栋楼是很多学生们和上班一族们的心头爱。不仅因为他独特的地理优势,而且还因为这栋楼低调奢华上档次的建筑用材和生活便利。此楼靠近林肯中心和茱莉亚音乐学院,周边处处散发着艺术的气息。一走到楼下便是辛巴克和一家拥有新鲜食材的大超市。 此套公寓格局方正,朝南,全天都能看到阳光。还能看到hudson河景,公寓自带德国高端品牌BOSCH洗衣机烘干机。厨房全套设备都是进口自德国。楼下还有米其林级别的餐厅和酒吧,游泳池,桑拿房,高尔夫模拟器等等。24小时酒店式公寓的服务,让您足不出户,便能拥有一切。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