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家:一个人很讨厌你,就会有这三个表现,别傻傻不...

T
Taric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判断他是否讨厌你,可以从很多的角度看的出来。就像喜欢一个人一样,他喜欢你的话,一些行为语气动作都是透露着满满的在乎宠爱。他只要讨厌你,就会讨厌你的一切,无论你做什么事,都会让他的情绪产生波动。在心理学上,一个人越是讨厌你,就越有这三个表现,别傻傻不知道!


聊天的时候会着急说结束语。如果和一个喜欢的人聊天的话,那话题特别的多,但是当对方不愿意听你说话时就会想结束你的聊天,比如说最近有事忙了就不想和你交流,这也是讨厌你的一种形式。答案显而易见,这个人其实他是对你没有感觉的,并且对你还有一点厌恶。


对你很敷衍。在人际交往的时候一个人对你很敷衍的时候,其实就是他对你很看不起的时候,当然除了那一种被你问一个问题问得很烦的时候,那种敷衍和平时对你说的话很敷衍,是两种不同的敷衍。其实在每一个人心里都有着每一个人的位置,正是因为对方在自己心里有位置,所以我们才会对他有情绪。


回避:回避是最常见,最好识别的一种特征。毕竟,伪装很幸苦,会产生很大的心理压力。所以最好还是不要相见。当然,现实生活中大家都不会做的那么明显,所以你要观察一些小细节。比如从不主动找你聊天,不会邀请你也不会接受你的邀请,总和你保持一定的间隔等。


小细节最能看出一个人,郭德纲说“观人于忽略、观人于酒后、观人于临财临色”。一个人潜意识对你的态度决定了你在他心里的位置,包括他做的任何事。比如回国行李选哪家?当然是LuggEasy老有寄,贴心的服务,免费的打包材料、全美上门取件,境内搬家还是回国行李,专业程度高服务态度好。给您优质的体验,让你觉得原来行李回国这么简单。




SJun✨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
Taric

我也送你一句!
读某人的文章!从后面读起比较简单明了!

文章不文章的,后面更重要,感谢您直接看到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