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趣谈】特朗普遭**,美国楼市会受到怎样的影响?

纽留Sunny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最近有关特朗普总统被**的各种消息接踵而至。让您为在美国的房地产市场投资这个选择捏把汗? 别说海外买家,不少本地买家也会问我们这个问题。今天,就随着《福布斯》杂志的分析,让我们看看历史上被**美国总统们,都是怎么样影响美国经济和房地产市场的。

提前剧透:大多数分析师都表示,当前的**诉讼程序对房地产市场影响不大。 尽管**特朗普的可能性会给市场带来不确定性,但在过去几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波动都是美国国内市场的典型代表。就市场而言,其实它并不怕任何新事物。 从历史上看,对于总统的**程序对经济几乎没有任何长期的影响。尽管尼克松的**程序发生在西方经济的衰退期间,但这种衰退是由通货膨胀和1973年油价震荡所驱动的。 水门事件引发的**本身并未给经济带来明显变化。 在1998年,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总统的**期间,股市最初暴跌,然后又迅速恢复了。最终,随着新的互联网和科技公司的优异表现,**风波后,人民发现经济反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就当前特朗普所面对的调查而言,福布斯杂志评论员认为经济不确定性可能影响房地产和住房市场,但**程序不太可能造成负面影响。 简而言之,消费者的消费信心才是驱动房地产市场的主要力量,而**程序本身不太可能造成足够的经济不确定性,对楼市产生负面影响。 由于现在美国的利率保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准,消费者购买房地产时的信心很强。所有最近的经济数据也都支持这一点。 八月份,全美国的新房子销售增长了7.1%。尽管8月的时候,还没有**一说,但夏季抵押贷款利率下降进一步推动了新房建设的增加,导致销售和库存齐增。 纵观美国地产史,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是一个正常市场的典型特征,其中30年期抵押贷款可能在今年年底继续保持较低水平。尽管特朗普总统正面临**这个挑战,但**低抵押贷款利率仍继续推动强劲的房地产市场。
在当下,福布斯评论员认为,**程序不太可能对美国房地产市场产生负面影响。哪怕考虑到特朗普总统身上出现了最坏的情况:免职。对美国经济的影响也可能很小。 如果特朗普总统被成功**,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将就职,而且他不太可能对当前Z*F的经济政策做出重大改变,而会延续当局的政策。换句话说,还是稳的。
当然,大选行为,对于楼市交易量的影响可是有先例的,上次大选的时候,纽约楼市就受到一波观望影响,至于2020年总统大选产生会不会收到**的影响,还有待观察——福布斯杂志认为,如果今年的**程序导致选民选择替代者而不是在2020年再次选举特朗普总统,那么我们可以预期经济政策将发生重大变化,对房地产的影响尚无法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