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信用卡,请大神支招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背景:信用卡小白一枚,现,手里只有一张CSP…… (用大概3年,信用分大概在700左右)

最近想申请freedom 或freedom unlimited 或 csr 实在是不懂需要申请啥比较好。

csp 平时就拿来买菜, 刷amazon ,交网费和网络学习的monthly pay 来用。

请问:
不考虑年费的情况下,哪个更适合我呢?不只是chase 的, amex也有在考虑...

先谢谢各位大神~
d
daxilerem
本帖最后由 daxilerem 于 2019-12-4 00:24 编辑

首先,各家银行积分系统不一样。如果积分都在同一家,兑换和管理起来方便一点,所以我建议chase,amex你得先选一个作为主力。
其次,如果你选择了chase,那么你提到的这几张卡最终都会需要。freedom是平时薅5%的羊毛的,freedom unlimited是其他一般消费的,csr是旅游出行和吃饭,另外让chase的点数以1.5倍兑换的。
CSR可以通过CSP升级得到,另外两张可以逐步申请。
i
ibmtp
刷amazon的话肯定要申Chase Amazon啊,然后freedom也是用来刷季度5%,amex也可以开gold(如果不想开chase amazon的话),所有卡都申的差不多了之后加上一张citi double cash。
匿名

首先,各家银行积分系统不一样。如果积分都在同一家,兑换和管理起来方便一点,所以我建议chase,amex你得 ...

那csp 现在就不需要了,对吗? 升到CSR 会扣信用分数吗? 升到csr再申请freedom。我还没搞清楚,freedom 和 freedom unlimited 有啥区别……csr和 csp 有啥区别……为什么会全要?
匿名

刷amazon的话肯定要申Chase Amazon啊,然后freedom也是用来刷季度5%,amex也可以开gold(如果不想开chase a ...

amex 白金卡如何呢?
z
zhaochuang2018

amex 白金卡如何呢?

如果报销都能用到白金当然好了
z
zhaochuang2018
加我微信我单独辅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