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牛逼了

c
cuncun104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去Bonaire的机票超级贵,一般是隔壁阿撸吧的2倍。
临时订票就更贵了。
刚刚,临时定了扭腰去bonaire的机票,UA网站根本查不出来,直接报错。
现金价都是1000+

抱着试一试又不会怀孕的心情,拿出祖传的AV,结果,AV有票!还是saver票!
那么,会是幽灵票吗?

想起有24小时免费取消的plan b, 就一顿操作猛如虎的下单了,结果真的有了!出票了!

AV 牛逼!

35000里程,换了1000+的机票。 除了税费稍微高了点,其他无懈可击…

PS: 今天AV还有145%的福利。 直接购买里程,花费也才$473,选低于现金票




6
66401096
什么是av,新人小白
Z
ZY张小炎
我朋友小白也想知道什么是AV
最恨下雨天
恭喜~刚需碰上促销~我前阵子也刚用 av 除了北京东京夏威夷的商务加头等单程,才六万里程~税费倒是真没有你这个高…
h
huainh

什么是av,新人小白

avios?好像是某航空俱乐部的积分
L
Leo_DDD
AV不是Avios,是Avianca,哥伦比亚航空是星空联盟成员,其里程 LifeMiles 可以用来兑换 ANA/EVA/国航/UA 等星空联盟的航班,其里程估值稍高于 UA,大概值 1.5 cents/point。 AV 里程最容易的获取渠道是 TYP 和 MR 转点,其次还有 Marriott Bonvoy 转点。AV 里程的另一大特色就是经常有比较给力的买分活动。
北美信用卡快报
AV没有24小时免费取消政策的哦,出票了就有退改费
w
whjy027
这是标配吧,AA也是35k,有票的话。
w
weneba
现在是150%加赠卖分啊……
青青青青

AV不是Avios,是Avianca,哥伦比亚航空是星空联盟成员,其里程 LifeMiles 可以用来兑换 ANA/EVA/国航/UA 等 ...

感谢答疑,喜欢干货
r
rhyswang
我有个朋友让我问问AV的网址是什么
无可厚非
请问 BON是Aruba 还是 Guyana
c
cuncun104

请问 BON是Aruba 还是 Guyana

bonaire, 在阿撸吧的旁边
老铁没毛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