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留学生申请加拿大移民特别容易?

世景Sir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世景Sir 于 2019-12-5 00:38 编辑

经常有留学生打电话来忧心忡忡的问我们,我到底能不能留下来?那今天我们就着重来聊聊留学生在申请CEC的时候具有的优势: 1. 有过本地的留学经验,有着加拿大的学历或者文凭。 2. 因为数年在加拿大读书、工作、生活,更能融入加拿大的生活。 3. 我们留学生语言能力更强,能更好更快的适应加拿大的文化。 4.留学生年纪都比较轻,正属于追求事业的黄金时期,无疑将为国家的税收作出卓越贡献。 5. 留学生将为加拿大人口增长作出贡献。 6. 留学生因为成家立业等需要,也将在很大程度上拉动经济,如买房、买车等。 【加拿大移民/留学/签证DIY指导群】,加群主VX:visa787,即可入群!~ 作为国家来说,如此优秀的移民人选,当然要想办法让符合条件又有长期居住意愿的优秀毕业生留下来。移民政策对留学生申请移民也是有一定的政策倾斜的,通常我们留学生毕业都可以拿到三年的工签,也就是三十六个月,而我们CEC移民只需要申请者连续工作十二个月以上就可以申请,所以从时间上来说,在三年工签时间内办理CEC还是没有什么太大难度的。 另外,CEC移民的语言要求,0类A类雅思成绩7分以上,B类工作雅思成绩5分以上。雅思成绩对曾经申请留学,考过A类雅思的留学生们应该没有什么难度。那么接下来找工作的这一步就是留学生CEC移民的关键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