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房源】BK全新可过户新房

M
Martin1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置业房源】BK全新可过户新房
这一篇我要介绍一处Downtown BK全新公寓——
12/03推荐: The Brooklyn Grove 【楼盘房价从$590,000起,面积从467平方英尺起】 地址:10 Nevins Street, Brooklyn, NY, 11217 最新动态:184户|27层|2019年建成 可售情况:户型:Studio-3居室 可即时过户 首付10%,余款交房时付清
社区位置 The Brooklyn Grove位于Downtown BK的Nevins Street 10号,在Boerum Hill、Fort Greene和布鲁克林高地的十字路口。 步行300米左右可至繁华商圈City Point,聚集了Trader Joe's、Target等大型超市及电影院、各类美食等。 附近12条地铁线带你各个方向都畅通无阻,真正玩转纽约。
室内设计&基本价位
² ODA精装内饰,不负盛名 The Brooklyn Grove的内饰由纽约 ODA 操刀建筑与室内设计,融合了有机材料和丰富的建材质地;宽阔的橡木地板提高了生活质感。在厨房使用定制的橡木橱柜与混凝土色调的 Caesarstone 台面,Taj Mahal 石材做成的后挡板和古董黄铜五金形成鲜明对比;主浴室优雅完美地融合了两种类型的大理石和石头,营造出中性干练格调。
【东南朝向一居室#6G】 【价格】$845,000 【面积】641 ft² 【物业管理费】 610美金/月 【地税】 688美金/月
查看G户型具体户型图

建筑设计&配套优势
² 简约大气设计,让心情减负 The Brooklyn Grove由万科美国及Adam America Real Estate, Slate Property Group共同开发,共建有27层,提供184套公寓,studio到3居室户型。由顶级建筑设计公司ODA New York设计,采用多层有机材料,以及丰富的纹理设计。
² 禅宗美感设施,感受静心生活 设施包括24小时礼宾服务,带燃气壁炉的休息室,台球桌和放映区,当然最厉害的还是40英尺天窗室内游泳池。私人用餐室,带瑜伽室的健身中心,富有想象力的儿童游戏室,带烧烤架的屋顶休息室,宠物水疗中心,包裹存储,自行车存放这些当下豪宅都有的设施也都有,此外,还拥有室内储藏室和室内停车位,可供购买。





USWOO Realty NYC  · 美窝房产纽约分公司
------海外精英的买房专家------

官方置业顾问微信:1303934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