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产电视剧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以前看过小说庆余年,甚是喜欢,前两天看新闻出电视剧了,连上youtube随便点开了第二集看看,发现自己已经跟时下的流行脱钩了,先吐槽男主又矮又丑,然后整体感觉,就是新,演员的服装道具以及台词,换上现代装没有任何违和感,打斗场面就是维持一贯的黑客帝国式的慢动作,一批流水线产品,算了,也许年纪大了,接地气的像家庭伦理剧更适合自己一些吧
M
Maioneusmn
国产电视剧,让他有多宏伟的名字,基本套路就是以爱情来推进剧情发展。好处是看这类剧不用费神,因为没啥逻辑需要注意的,缺点是如果逻辑弱的人看多了观念很可能会被带歪。
肯尼亚的仓鼠喵
看了庆余年第一集,过于搞笑了吧,原著幽默但没那么恶搞的
d
daxilerem
具体得看哪个剧了吧。比如单说道具新这事,长安十二时辰的服装道具就还挺讲究,这不也是最近新出的剧?所以不能以个例来论潮流啊。
匿名
现代电视剧就是流水线一样的,没有匠心只有商业
曲卡丘
这就是为啥我反复看甄嬛传的原因了
你啊给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国产电视剧,让他有多宏伟的名字,基本套路就是以爱情来推进剧情发展。好处是看这类剧不用费神,因为没啥逻 ...

逻辑强的人一分钟都看不下,太弱智了,还是美剧比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