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财务经理>,邀请你加入美国奈雪的茶之旅!

n
nayukitea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为了找到你,我们忍痛拒绝了很多人
让全世界爱上中国茶-奈雪即将在美国开店,欢迎您加入奈雪的茶之旅
“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在奈雪遇见两种美好。
奈雪致力于推广茶文化,让全世界爱上中国茶不仅是我们的品牌愿景,更是我们在切实努力的方向。我们即将来到美国,想把奈雪的极致体验带给美好的你们。明年春天,美国的第一家门店将在北美第一大购物中心AMERICAN DREAM开业。 美国子公司处于筹备初期,现招聘财务经理(Base: Manhattan, NYC)加入美国团队。
加入我们,您将获得: 1. 体验奈雪美国子公司从零到一的搭建,成为美国子公司的元老级人物 2. 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利用你的双语优势,对尴尬的职业天花板Say No 3. 成为中国茶文化的传播者和先行者
财务经理事无巨细的工作,对实现公司的利润目标至关重要,我们希望你能够: l 制定公司年度预算、长期战略规划和月度预测。 l 跨部门合作,深入了解所有业务线的关键驱动因素,洞察未来的发展轨迹,发现增长和节约的机会。 l 改进计划、跟踪公司人员、工资和相关成本的流程。 l 负责审核/处理发票,及时解决问题,月末结账。
用你的CPA发现世界,我们理想中的你是: l 中英文流利; l MBA或CPA优先;会计或财务学士学位以上; l 3-7年会计管理或绩效管理经验; l 有事务所或企业财务工作背景以及企业实操报税经验; l 可以熟练使用SAP l 熟悉美国当地税法 l 有在美国可全职工作的合法签证
奈雪的品牌愿景是把好茶带到每个人身边,成为中国茶走向世界的推动者。 我们的旅程会从一个温暖的春天开始,然后走遍美国各地。

[url=mailto:如果你对这份工作感兴趣,请发简历至[email protected]]如果你对这份工作感兴趣,请发简历至[email protected][/url]
微信:hxx9021
如您有朋友适合这份职位,还请您动动手指转发这篇招聘文给TA
品牌简介: 奈雪的茶为国内知名茶饮品牌,创立于2015年,隶属于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20-35岁年轻女性为主要客群,致力于为现代人提供“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的美好生禁用词语验。 奈雪的茶首创“茶+软欧包”的形式,以名优茶为原材料,专注于“用心,做好茶;用心,做好软欧包”。期望成为中国茶走向世界的推动者。
2017年12月,奈雪的茶开始走出广东地区,正式开启“全国城市拓展计划”。目前,奈雪的茶已扩张至华南、华中、华东、华北、西南、西北地区等六大地区,直营门店已超200家。
2018年3月,奈雪完成A+轮投资,估值达到60亿元,成为公开资料中茶饮行业首个独角兽。 2018年12月初,奈雪首家海外门店将于新加坡开业,开始了全球化探索的第一步;12月底正式启动“奈雪的礼物”店全国落地计划,茶饮品牌迎来4.0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