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rey Park 600$雅房出租包水电网家具停车位

G
GBjesssie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现在出租house里的一个房间,包水电网和家具!!带停车位!!月租只要600$。位于Monterey Park Orange Ave ,离Costco,Elac,99大华都只需10分钟开车路程!!房间带有家具和walk in closet (图片请看链接)
我们只招女生。唯一要求就是生活作息规律,爱干净~。 对做饭没有要求,我们还提供锅盆,洗手间将会和我还有另外一个妹子公用。唯一的不方便就是没有洗衣机,需要去公共洗衣房。 但是600刀一个月的房租包水电网家具已经很划算了,我自己每个月去外面洗衣服也就花15刀。
有兴趣看房间请微信房东a1021145050。

观看照片请浏览以前2018时发的链接http://www.moonbbs.com/thread-3315480-1-1.html, 里面有房间和屋子图片。 2018年时招租600刀,到现在都没有涨房租呢, 我们不会像外面公寓一样半年或一年涨一次房租, 只想要一个好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