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确认一份感情是否能走到最后。怎么样确认一个人是不是The One.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请问大家都是怎样将一段感情走入婚姻。怎样确认在交往的那个人是对的人。
楼主年龄有点大。但是恋爱经验特别少。而且情商有点低。不是很知道怎样才算谈恋爱的正确姿势。哈哈。基本都是靠电视电影和朋友的恋爱作为参照。但是还是不知道怎样才算是正确的那个人。人海茫茫,要怎么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人呢。
请恋爱中,婚姻中的人不吝啬撒狗粮。告诉我们你是怎样找到正确的他/她。在恋爱多久确认她/他是你想度过一生的人。怎么样确认的。

谢谢大家。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所有想要找到另一半的单身狗都能找到自己的他/她。
P
Parisss
价值观相似 对婚姻的诉求互补 双方家庭越契合越好

搜一下 《纽约时报》婚前15问
决定婚姻是否能走下去和伴侣必须探讨的问题
匿名
多聊天. 聊天的过程是能看清一个人跟你三观是否一致的过程. 比如一件事情你可以问他什么观点. 当然有些问题需要一些情商在适当的时机婉转的问. 不让人反感也能看到他的态度. 其次谈恋爱期间可以安排一起出去玩. 看看他有没有独当一面照顾你的能力. 又或者凡事都要你去安排你去解决. 那就不合适. 也可以带出去跟朋友一起聚会. 有时候你看不清的可能旁人能看清. 总之多聊天多观察,甜言蜜语听听就算了. 祝楼主早日找到另一半~
梦里花
考虑婚姻的话,父母很重要
匿名

多聊天. 聊天的过程是能看清一个人跟你三观是否一致的过程. 比如一件事情你可以问他什么观点. 当然有些问题 ...

谢谢你o(≧v≦)o
j
julie2019
看人品, 还有感情这种东西看你自己怎么想
匿名

多聊天. 聊天的过程是能看清一个人跟你三观是否一致的过程. 比如一件事情你可以问他什么观点. 当然有些问题 ...

真真真的太对了 原以为嘻嘻哈哈傻大姐很可爱 真到见见亲戚朋友 那情商礼貌…… 坐着让长辈端茶倒水 等等 无力吐槽
匿名
还是得多相处,多聊天。人品很重要,三观是否一致,看看有没有共同话题,相处起来是否舒服。而且不同于学生时期的爱情了,感觉年纪越大遇到的人越不知根底,所以这点也得注意,如果能有共同朋友了解一下背景这些就更好了。
不笨_哼
高兴的时候啥都可以,看你们不高兴的时候他是怎么处理的,这个最重要
匿名
要长时间接触,日久见人心,不要相信嘴上说的,要看行动,看对方父母,基本上女孩子跟她妈妈很像,男孩子跟爸爸很像(除非从小不在父母身边长大的),如果三观,人品没有问题,两个人可以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进行有效沟通,基本上就可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耿耿
三观一致
相处起来没压力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b
bubuanny
你就搞一个事故,就是需要他投入钱来解决的问题,考察下他是不是对你真心
匿名
跟不同男生上床多次,有經驗自然知道!
SJun✨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这个应该在相处的过程中就能发现对方是否真心想和你在一起吧,无论对方怎么伪装在一些小细节方面你还是能发现的了。
w
wawa987
非常好 没人看多少钱多少房子来衡量
a
angelina001
这个自己应该有感觉的,他的心是不是在你身上处处为你着想,哪怕是一点小小的事情。
咨询微mbm33g
得不到回应的热情,要懂得适可而止。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即使生活费尽心思为难你,你也要竭尽全力熬过去,即使别人想方设法刁难你,你也要坚强勇敢挺过去。我想这种状况是有解的,只要你多用点心,好好的努力就会改善,甚至成功。我有多年的经验,写了很多文章,你可以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