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执行房屋检查吗?

v
viviansw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如果您打算買房子,要達到最佳效果,應該進行上門檢查。事實上,有很多原因,你應該分配顯著的時間和資源進行了深入的內部檢查,其中包括:

1.你可以得到前所未有的洞察家的條件。

雖然你可能已經愛上了房子,當你第一眼看到它時,驗房可以讓你重新考慮你的決定購買住宅。為了更好地理解為什麼這可能是這種情況,讓我們來考慮一個例子。

如果您進行上門檢查,發現大範圍的與房子的問題,你有一個艱難的抉擇。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用一個購房繼續按計劃進行。或者,你可以做一個賣方應執行各類房屋維修或降低他或她的銷售價格根據檢查結果的可行論證。

最終,驗房為您提供與您可能很難得到其他地方的見解。如果你進行了廣泛的上門檢查,你可能收穫本次評測帶來的好處幾年來。

2.你能避免付出太多來獲取你的理想居住地的風險。

作為購房者,一定要盡一切可能得到房子最好的價格是很重要的。但是,即使你開展房地產市場研究,你的風險在一所房子花費太多,如果你忽略了家庭檢查。

一屋子的檢查,你可以了解各種家庭問題,與這些問題相關的成本一起。然後,你可以使用這個信息來確定您最初的報價是否足夠,或者是否應該請求基於居留的條件降低住房價格。

3.您可以限制昂貴的上門維修的可能性。

由於家庭檢查,你可以找出家裡的問題,否則可能會導致昂貴的維修下來就行了。然後,您可以使用這些信息來決定你是否可以自己完成無數上門維修,或是否需要專業的支持,以進行內部的改進。如果你通過與許多潛在的上門維修的相關費用不堪重負,你總是可以從房屋銷售在這個時候離開。

顯然,有很多原因,你最終確定購房前進行驗房。如果聘請專家的房地產經紀人,可以為您的家庭備查驗過收到大量的支持。

一個房地產經紀人很高興地把你的聯繫方式,您所在地區的頂級家居督察。另外,房地產經紀人將與你一起參加家庭檢查,並準備在整個評估提供指導。也許最重要的是,房地產經紀人可以與你的房子檢查後見面,走了過來檢查結果與你並幫助你做出是否有購房進行明智的決定。

拥有多种新房,拥有大量暂没上市房源。可咨询Vivian Wu 伍小姐,可添加微信:Vivian284 或电415.694.8056 或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査看更多房源: www.homesbyvivianwu.com

DRE: 0193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