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觉得被欺骗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之前男票跟自己说已经单身5年了,但最近看到他ipad里3年前和其他女生亲密的照片。见过双方父母,想两年内结婚。你会去问他吗?还是装作不知道,当作那是他的过去?
匿名
严格意义来讲,无论从法律还是道德层面来分析,炮友不算伴侣。
S
Seavvvvva
会问

字数字数
匿名
應該會問
但是問了也沒差
反正都是騙
大猪蹄子
要看这个亲密照片是有多亲密了
碼條九
第一  亲密照片的尺度
第二  问其实没有意义  随便一个理由就搪塞了
第三  你可能先问下自己更好  比如这个人 人品怎么样 比如 这个人各方面你觉得怎么样 就是能不能match你的结婚对象的要求 比如这个人平时流露出来是喜欢撒谎 还是怎么样   问清楚自己  如果平时就是个撒谎成性的 也没有很满意或者是match你结婚的 就可以差不多往回撤了  如果各方面都很好也没个撒谎记录就再观察看看 不过证据留好了
M
Ms_KiTMan
那兩年時間,用來好好考察他的行為作風吧,尤其對你如何!兩年變數太大了,這種問題問了沒意思,聽他說還不如看他的行動!
小柴Kimchi
不问心里会有根刺o
y
yg2019
同意六楼的
米田共
不问就是刺,问了就是骗自己的刺。单身不代表不约吧!只要你相信他,而他又是个对感情负责任的人,忠于你,以前的事也就无所谓了。以你对他的了解,你觉得呢?
哒啦啦
我觉得问呀 不过毕竟是过去的事  了解一下就行 不要太在意~
丐帮3309
往事不要再提 让它随风而去
L
Louisesisi
你跟他一起的时候是处女吗?如果不是的话,不用太在意他的过去,每个人都有过去,要是你因为他过去分开了,你将来在找一个人家也肯定有过去的!所以可以问,但是知道啦不需要介意,就算谈婚论嫁又怎么样,不是分开了,现在谁在他身边最重要啊!
w
wpan
问他没有意义,需要问的是自己。别人也帮不了你
薇我ksse555咨
不必愤怒别人无法认同自己的观点,我们都是夏虫,无法理解对方的寒冰。心怀善意,多点宽容,行事只求心安。如果有空多看一些对你有帮助的文章,我这里很多有关观念想法心态的,还有成功案例,如果不懂还有人可以指导。我想这样比较适合现在的你,会变的比较有方向,也懂得如何去做,提高成功率。
Q
Q626637038咨商
你已经是个大人了,别再因为一点感情问题就失魂落魄,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爱情,但不能放纵自己过一个烂透的人生。这种类似的问题看多了,自然就会有很多经验,来对症下药解决问题。你可以花点时间来看看文章,了解一下自己的问题,找出正确的方法和手段。如果不懂还有人可以指导,保证你的问题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