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vei(派通支付)招聘~~

P
PivotalHR
楼主 (北美微论坛)
[tr][/tr]
Nuvei(派通支付) 是一家高盛集团投资,全球化发展的金融商务公司。我们是以技术为导向的全球支付系统的领先供应商,为大中小型企业提供POS系统,B2B和电子商务等服务。我们与富国银行(Wells Fargo)合作,共同开拓支付多元化的金融业务,并依靠先进的科技硬件支持,满足商家的消费者不同的支付需求。我们面向国际市场,招揽各国不同类型的人才,以不断扩展全球市场份额为目标,稳步发展前行。(公司网站:https://nuvei.com

我们美国总部位于Texas, 华人市场部坐落于曼哈顿中城第五大道,并在NY-Flushing,Long Island City,New Jersey,CA等地设有区域性office,来满足不同区域的小伙伴们的求职需要。公司对员工的培养以理论与实践并行为原则,在基础业务的指导与实践体验相辅相成的同时,并以娱乐活动的方式对员工进行心理心态建设及团队合作精神建设。旨在发现您的优势特长而因材施用,以达到公司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双赢。现在因拓展在美地区华人市场,现开放以下职位欢迎大家踊跃申请:

现在公司为了解华人市场,大幅度招收华人带薪实习生,及全职。主要实践涉及的领域有金融支付,商业顾问,市场调研,财务帐单报表分析评估,初步商业提案撰写,市场拓展销售,客户关系维护,市场数据统筹分析等。
1. Internship(实习期以培训业务与了解市场为主,表现优异者可由主管推荐到其他地区部门就职,推荐信。)
2. 商务顾问 (全职)
3. 客户顾问 / 客户关系管理(全职)
4. 金融分析师(全职)
5. 市场分析师(全职)
6. 销售顾问(全职)
职位总体要求:中英文流利,会多种语言方言更佳,沟通协调能力强,对工作认真负责,细心细致,积极主动,对客户有耐心,责任心强。
职位福利:升职加薪,出差补贴,带薪休假,绩效奖金,健康保险计划,每月一次的公司团建活动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10:30am-5:30pm)
工作地点:纽约(曼哈顿,法拉盛,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Contact: 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