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房源】罗岛免地稅多面视野二居室

乒乒乓乓
楼主 (北美微论坛)

425 Main Street


地址:RiverwalkLanding 425 Main Street New York, NY10044 最新动态:215户|16层|2007年建成 可售情况:户型:studio、二居室

社区位置

位于纽约市罗斯福岛,靠近Queensboro Bridge。 独特的地理位置,向西可观赏曼岛摩天大楼景观。 楼下步行1分钟即是Roosevelt Island Subway Station F 线地铁,步行3分钟即是罗岛缆车。 公寓楼下有DuaneReade、Starbucks及餐厅等。


户型图以及内饰效果 推荐户型:#8F
#8F二居室。户型十分方正。客厅空间将两个卧室区域分隔开,保证了两个卧室的私密性。主卧内置有配套洗浴间,生活便利。 主卧位于建筑拐角处,辅以L形玻璃窗,可观赏大面积的河景、城市景观。 #8F得天独厚的位置还可可观赏Queesnboro Bridge和曼岛摩天大楼景观。 不仅是在主卧,该套户型内的所有房间都可观赏到曼岛view。 公寓内配备有洗衣机烘干机;多个衣柜为收纳提供了大量的空间。 另每月需支付363美元用于大楼升级改造,为期10个月。

【楼盘房价从$624,000起,面积从533平方英尺起】 【河景曼岛朝向,角落单元二居室#8F】 【价格】$1,250,000 【面积】1,068 ft² 【物业管理费】$967美金/月 【地税】 0美金/月 至2027年 Listing Courtesy to Oren Liberman at MGRealty NYC
建筑设计&配套优势
共建有16层,215个公寓。 地税减免,养房更有信心。 高性价比不仅体现在公寓的价格上,更因为公寓提供地税减免,至2027年都为$0地税,养房成本低。 大楼设施齐全,生活更加舒适。 提供免费健身室,还有娱乐室、休息室、带有烧烤架的屋顶露台还有全职前台服务。 大楼宠物友好,各项设施完善。

买家无需支付佣金,纽约佣金均为卖方支付 详情请戳:CCstudents_servic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