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回复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1-18 13:37 编辑

已经有解决办法了
d
daxilerem
本帖最后由 daxilerem 于 2019-11-18 12:54 编辑

不应该。室友即便不住,她也有自己处置这个房间的权利。是空闲还是转租,她都可以自由操作。因此你毫无理由替你室友出钱。如果你付了,不仅让自己难受,还会让对方觉得这理所当然。如果你愿意帮忙,付所有的水电垃圾物业费就够了。

不过如果你们是合租一间卧室,那么我想情况又有所不同,如果你得到了更多使用空间,也可以考虑帮她付一部分。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_
_释你
不应该,如果她的lease没有到期都应该他付的,如果他觉得他不住就可以不付,那么假期回国旅游的话都不需要付房租?因为不在。 正常的人都应该觉得这是自己的问题,我放假不在utility 都是照常付的
j
jiaomadan
租的时候说好了,不住了也不应该让别人帮忙付,室友应该自己付
爪爷
不应该,除非你们是合租同一个卧室。
指导薇mbm33g
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生活就是这样,脚长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对了,直到向往的风景,变成走过的地方。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即兴演出,直到每段旅程,变成我的舞台。这种状况一点都不困难,其实用对方法,自然会有好的效果,如果可以配合我的文章,还有细心的指导,应该就不是大问题,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