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ertino中心地带公寓2B2B中1B1B转租

s
suediwanfen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suediwanfeng 于 2019-11-18 15:45 编辑

转租Sublease:Cupertino中心地带Apartment,2B2B中的一间(下图Bedroom 2),超大walk-incloset及独立卫浴,并已做好隔断帘(蓝色虚线部分),扩充自主空间。本人与室友均科技公司工作,基本不在家做饭,厨房干净,有in-unit洗衣机烘干机,更有难舍用心打造的咖啡厅自习室style的客厅。Gated community,有泳池、健身房、活动室、学习室等,设施齐全,包车位(可选独立车库)。房间不含家具。小区叫做Hamptons,就在Apple Park正对面,出门走路3分钟就是Cupertino Village(大华/杨师傅烧烤/Tofu Plus/Ume茶铺/杏记甜品等),开车5分钟就是Main Street Cupertino(海底捞/鲜芋仙/85°C等),距离各大公司车距均可接受。室友是在Apple工作的工程师,干净儒雅,活泼有趣,有才华有情调男生。月租金$1850全包(房租+车位+Utilities),11月底12月初即可入住,具体时间可议,现lease到明年4月中旬,到期后可续可灵活调整。有意请微信联系:suediwanfeng或text message (408)-368-7051.
s
suediwanfeng
自己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