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San Jose Townhouse 1B1B

猫小哲伪阿卷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017 9月建成的Townhouse,小区安全安静位于圣何塞Communication Hill的山坡上,可以俯瞰整个圣何塞, 晚上抬头就能看到满天繁星。出租的房间位于整栋房子的一楼,有独立卫生间,私密性好。房东住在三楼,家里有一只不拆家的哈士奇。可提供简单家,拎包入住。房子整装地板,二楼为厨房客厅,房子里所有的家具家电都是全新配置,LG洗衣机,三星双开门冰箱,做饭好伙伴方太油烟机 .交通也非常便利,出门就上87,85和101.VTA也在附近3分钟车程。
•2分钟到Lucy超市(鲜榨橙汁赞),85°面包房(海盐咖啡方便喝),各大银行,Chacha Sushi,星巴克。
•5分钟到2个Costco,wholefoods,Trader Joes,Target,Westfield Oakridge mall
•8 分钟到狮子城,永和超市
•10分钟到圣何塞机场和SJSU

房东和舍友都是码农,希望你也是IT从业者,勤劳勇敢的好伙伴。
房租:$1,000 +utility 押金一个月房租,12月底可入住
Wechat:jojoliu810


n
nana123linda
您好,您也可以考虑将房子在异乡好居租房平台的app或者网站上发布,发布是免费的,步骤简单,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