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Malden地区高级公寓1b1b转租

v
vancouvergorill
楼主 (北美微论坛)
Malden Exchange Street Apartment高级公寓转租
【时间】任意时间到07/05/2020。
【地点】100 Exchange Street, Malden, MA
【周边】距离橙线地铁站步行仅2分钟,半小时直达市区和neu,适合上班族和学生。马路对面有stop&shop,步行七分钟到super88亚洲超市,步行五分钟距离内有很多中餐馆。楼下就有zipcar可以租,基本想租的时候都能租到。
【设施】健身房和office都在一楼,出门有个公寓自己的dog park。快递有package concierge可以收。二楼有个sundeck,离我房间很近。房间内带洗衣机烘干机,烤箱,微波炉等。
【价格】2285一个月,房间700多sqft,挺大的。可以自己sub客厅,平均每人仅需1140。需要和office签sublease。
【联系方式】dobby_slytherin

公寓环境很好,到市区也很方便,学生上班族都适合。Malden周边中国人特别多,这个公寓也基本都是中国人,中餐什么也特别多,奶茶有三家,都走路几分钟可以到。家具可以卖也可以我搬走,我走之前可以请清洁过来打扫,保证入住时候整洁干净。欢迎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