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pitas多间卧室出租 水电网家具全包 随时拎包入住

f
fbnmvskkei
楼主 (北美微论坛)
Milpitas single family房间出租。 社区环境优美,安静安全,邻居友好。洗衣机,烘干机,冰箱,微波炉一应俱全。停车位充足。房子配有多个摄像头和报警系统,安全可靠。 房东是年轻码农夫妇,事儿少不找麻烦,还能一起打游戏玩儿桌游。
周边:出门就是680,并有Safeway, Lucky,多家华人超市和海量中餐馆。 10分钟可达View, Flex LTD, Tesla, Great Mall和BART station(11月份开) 15分钟可达237,880,大华99, 狮子城,Cisco,KLA, Fireeye, WD等众多科技公司 周围还有多个公园,Hiking trail和各种GYM,遛弯锻炼相当方便。
房间:
   房间    大小 卫生间 入住时间 租金
小房间 130 sq ft 共享 明年1月 $900
大房间 210 sq ft 独层独卫 拎包入住 $1100

要求:单身男女,爱干净无不良嗜好,不抽烟酗酒,上学或工作,无宠物,少炊 房租:半年起租(半年以下价格另议),包所有水电网费和简单家具,押1付1 地址在:lacey dr, milpitas CA 95035 WeChat:y367116285
大房间及独卫

小房间及共享卫生间


厨房和后院




n
nana123linda
您好,您也可以考虑将房子在异乡好居租房平台的app或者网站上发布,发布是免费的,步骤简单,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