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时去看了别人家院子的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1-17 12:23 编辑

事情是这样的今早我遛狗 有一家养了两只狗对着我的狗大叫 我就把自己的狗带过去看下它们 我知道我这样不对 因为那是别人家的院子 然后出来狗主人 一看到我就大骂一些美国的脏话 让我带着狗立马滚 说着从后院走出来继续骂骂咧咧 我很害怕因为旁边一个路人都没有 我立刻就走了 然后遛狗回程时路过再次路过他家 他看到后拿手一直指着我作警告状
请问大家美国人是不是很讨厌别人靠近他们院子附近?涉及隐私?
肯尼亚的仓鼠喵
你这是从人家前院走过去才能靠近别人后院吧?你没事往人家前院里走干嘛?
匿名
你这个就叫TRESPASSING吧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你这是从人家前院走过去才能靠近别人后院吧?你没事往人家前院里走干嘛? ...

那我路过的应该是前院 我没有进入他们家的前院再绕到后院,我自始至终都是走在给行人走的石板路上,石板路延伸到了他家的前院的那一块空地,我就站在那里。
匿名

你这个就叫TRESPASSING吧

行人走的石板路延伸到了他家的院子的那一块空地,这一块也算是非法入侵吗?
匿名
很危险啊,在德州 进入了人家的地 主人可以随时拿枪打死你都不违法。楼主下次不要这样了。
S
SharonHappy

行人走的石板路延伸到了他家的院子的那一块空地,这一块也算是非法入侵吗? ...

听你这样说感觉算
匿名

很危险啊,在德州 进入了人家的地 主人可以随时拿枪打死你都不违法。楼主下次不要这样了。 ...

好的 多谢提醒!
s
sunshineJ88
如果是我虽然不至于骂人,但是心里会反感。
匿名
他是種族歧視!
匿名
估计他神经病,老美精神不正常的有的是。
s
s_0phie
感觉那个人有什么见不得光的秘密
匿名
带着自己的狗去看别人家狗? 而且早些已经被他家狗叫了。

请问lz什么心态?  这么做什么目的?
M
Melissa_Tong
我也经常这样做啊,有些人还出来跟我聊天。我觉得是个人的问题吧,以后避开这家。
匿名
属不合法,美国尽量不要这么干吧,谁知道哪家主人会拿枪出来呢
_
___________心瘾
估计是听到他狗狗叫 所以怀疑你是要做什么吧。
M
Momo147
您意识到自己不对很好,即使是柏油路 延伸到自家房子 即使是drive way 也是私人的领地。她有权利报警,所以您不必要内疚,知道后下次注意就好啦
阿咪大魔王
人家的drive way就是他的私人领地啊,你为什么要进去?再说了,你为什么要带着自己的狗随意的跟别人的狗打招呼?我自己养狗,绝不会就这么带着狗跟在别人院子里的狗打招呼的,谁知道对方的狗有没有问题,被咬了算谁的?而且人家的狗在院子里,人家不愿意陌生狗靠近也没什么不对吧。骂人是过激了,但你不对在先。
匿名
我还蛮理解那家人的,我家的狗在院子里好好的,没吵没闹还拴绳,但邻居怕狗,老站在我家围栏外看我们家狗老实不老实,我也很反感。